林清

已半退文坑
随缘

[文轩] 挚爱

文轩 短篇 be 




老梗 出轨文学 虐




雷者左上角 少逼逼




全文2K+




emmm..可能有点霖轩?




食用愉快。





直到你死了我才发现 ,原来你一直都是我心中挚爱。





         太阳的光会透过树枝叶锋毫不吝啬的播撒一块一块的形成光斑。太阳的光会透过树枝叶锋毫不吝啬的播撒一块一块的形成光斑,血染红白衣,回忆闪过脑海,想起你与我初见,“你好啊,我叫宋亚轩。”  你淡淡的回应  “刘耀文"  


     现在想起,终于明白了,你不爱我。

              

     “我要去严浩翔家玩,可能要一天左右才能回来,你在家等我。″ 刘耀文烦躁的点了根烟,宋亚轩皱皱眉头“去吧。” 刘耀文看了一眼宋亚轩,揉了揉宋亚轩的头,把宋亚轩拉进在宋亚轩的眉上落下个吻,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宋亚轩只记得,他等了两天都没有等到刘耀文,饭菜热了一次又一次,那,饭是热的,心热了吗。


 刘耀文一回来宋亚轩就从沙发上坐起来,“你怎么去了这么久,不是说只去一天吗?” 刘耀文皱皱眉,“你别管那么多好不好啊,我只是去他家玩几天,对了,我还要去他家玩个三四天。” 刘耀文又看了眼宋亚轩,走进房间把行李箱打开,又打开衣柜。“你收拾行李箱干嘛。" 刘耀文把拿在手里的衣服扔到行李箱,“烦不烦,我都说我只出去四五天,收拾一下行李箱怎么了,很正常啊。” 刘耀文接着收拾,没有管宋亚轩,收拾完就一句话也不说就出了门。


    宋亚轩等了七天,才等到刘耀文,宋亚轩还以为刘耀文出事了,直到看见刘耀文的那一刻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


       这时的宋亚轩,可没有想到再一次见面,刘耀文带来的只有一句分手。


“为什么。” 刘耀文看了一眼宋亚轩,以前觉得他好可爱,好软,好想捏一下,现在只是觉得可爱而已。刘耀文走向门口,拉出了个女人,“这是我新的爱人,我跟她已经谈了两个月了,接下来的事,不用我讲吧。” 宋亚轩好像并没有多惊讶,只是哭了,他强忍着泪水点点头,“懂了,我懂了。”宋亚轩把刘耀文和那个女人推到门口,刘耀文回头看了一眼宋亚轩,好像是还想说些什么,但好像又说不出什么,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转身把那个女人拉走了。


        宋亚轩顺着门板坐下,冰凉的门板让他渐渐冷静下来,可是眼泪还在不停的流,宋亚轩站起来,走到沙发上拿回自己的手机,“喂,贺儿。” 沙哑的嗓子瞬间让电话那头的贺峻霖感到不对劲 "你怎么了?” 宋亚轩断断续续的把整件事情讲出来,现在的宋亚轩几乎要崩溃,爱人的背叛和自己的软弱让宋亚轩更加的迷茫,电话那头的贺峻霖不停的安慰自己,可是宋亚轩真的觉得好像没有人爱他,闭上眼睛,泪水流出来。


         宋亚轩总觉得自从和刘耀文分手后,自己经常时不时哭,胸闷,头晕,经常喘不过气,去医院检查了才知道,原来是癌症。


       得知宋亚轩患癌症的贺峻霖安慰着宋亚轩,“没事,可以治的。” 宋亚轩抬起手,阳光从手间的缝隙照在脸上,好刺眼。宋亚轩心里听不了任何人的安慰,宋亚轩开始潜意识觉得自己不够好,贺峻霖是在可怜自己,一种厌恶感从内心上升,好讨厌现在的自己啊。


       挂了贺峻霖的电话,宋亚轩靠在落地窗前,闭上眼,想起自己第一次真真切切把自己交托在刘耀文手中便是在这,那晚的旖旎好像就在昨天。宋亚轩拿出手机,“贺儿,和你做朋友,我很开心。”编辑消息,点击发送,做完这一切后宋亚轩躺在他和刘耀文的床上,拿刀刺向了自己,血染红了白衣,宋亚轩突然哭了,这是刘耀文最喜欢他穿的衣服,弄脏了刘耀文如果生气了怎么办,会不会不要他,宋亚轩后知后觉,刘耀文已经不要他了。



贺峻霖收到消息马上赶去宋亚轩家,看到宋亚轩穿着染的鲜红的白衣,一下变的很安静,他算算日子,今天,应该是刘耀文结婚的日子吧。

        

    刘耀文即将和那个女孩结婚了,可是总感觉少了什么,和那个女孩接吻的时候,心里总会想到宋亚轩,和那个女孩拥抱的时候,也会想到宋亚轩,心慌慌的,果然,在婚礼上,刘耀文收到了一条来自贺峻霖的视频,视频里宋亚轩躺在床上,他死了。刘耀文腿一软,跪倒在地上,也不顾旁人的目光,跑出婚礼,刘文跑到后来他和宋亚轩的家,门没有上锁,刘耀文找到了宋亚轩,那一身白衣已经染红,贺峻霖在床边哭泣,刘耀文愣住了,贺峻霖站起来,“怎么还不跟你的新娘结婚?刘耀文,你非要逼他死吗。" 刘耀文愣在原地,无论贺峻霖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

     

刘耀文脑子里始终回荡着一句话“我把宋亚轩逼死了。宋亚轩死了,是我逼的。”

刘耀文又想起宋亚轩了,乖乖软软的一个小糯米团子,被逗开心了眼睛弯弯的,像小月亮,刘耀文最喜欢宋亚轩叫他文哥,宋亚轩如果让刘耀文不开心了就变着法子的叫他文哥,刘耀文失神听着之前宋亚轩发给他的语音,嘴里喃喃道“亚亚,亚亚,再叫一声文哥好不好。”

贺峻霖每天都看着宋亚轩和他的合照,睡觉也要抱着宋亚轩送的小兔玩偶,“为什么你就不能看看我呢。”

宋亚轩被埋葬了。

   

刘耀文去看宋亚轩时每次都跪在坟前,像是想求他的原谅。

直到有一天,刘耀文带来了一把刀,他跪在坟前,把刀捅向自己,苦笑着说,“宋亚轩,这就是你说的坏人会有报应吗,今天我的报应来了,那你原谅我了吗?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吗,我的挚爱,一直是你啊。”







 

    那就再见吧,耀文,谢谢你明媚过我的世界。




   可能,在另一个时空,我和你相濡以沫白头到老,也可能只是短短的一眼或擦肩而过,但在这个世界,好遗憾,我们错过了,我不怪你没有珍惜我,我只怪你没爱过我。


毕竟,是我开始缠着你,抱歉。







end.






emmm...这是在之前草稿箱发现的文,应该是一年前写的了,剧情吧我承认是很狗血,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撞梗的,这篇纯纯原创,如果你发现有雷同纯属巧合,我2021在河马的秘密河发过,撞梗没搞清楚骂我抄袭那只能说明你眼瞎。这算是我哩黑历史了,家人们看这篇也就图一乐,随便改了一些,凑合着看吧。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