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

已半退文坑
随缘

[恋综]'all轩 cp进行时

有私设 无其他cp 纯纯all轩


全文2K+~(迷人的气泡音


弹幕=( )


抱歉各位先给我家大聪明安排个座位@皖熙🐽💦 


对不起各位久等了我的错呜呜呜


来个广告→挚爱 



切入正题

-------------------

我 是 分 割 线




“早上好各位,今天是我们的出行日,大家抽签决定搭档后换好队前往夏日海滩。”导演拿出抽签桶放在桌子上。


分组顺序 : ①宋亚轩


                   ②张吝         林嘉楠


                    ③刘耀文      严浩翔


                    ④高桥佐智子    温铃


                     ⑤马嘉祺      张真源


                    ⑥贺峻霖      丁程鑫


       宋亚轩扯扯嘴角,“我怎么一个人?”导演点点头,“你是跟待会的空降成员组成一组,她在海滩等你。”张吝朝宋亚轩投过去一个同情的目光,宋亚轩刚想回应张吝,突然背后一凉,转过头,“马,马哥,丁哥......”丁程鑫眼里饱含笑意,把手机举起来,对着宋亚轩比了个口型。




别忘了。



宋亚轩想起昨天那个莫名其妙的吻不禁有些腿软,咬着下唇朝着丁程鑫点了点头。



丁程鑫挑挑眉。


乖小孩。


(我天选文严文)


(kdlkdl)


(左邻右舍好甜啊呜呜呜)


(张吝一脸委屈)


(吝轩好甜嗷嗷嗷嗷)


(只有我注意到风盆年吗)


(笑死现在还有人喜欢风盆年)


(滚回你家磕去)


(赫赫我就是喜欢风盆年怎么了)


(风盆年真的磕不来啊)


(无语那你报警吧反正风盆年yyds)


        到了海滩远远就看见一个穿着纯白色连衣裙的女生坐在沙滩椅上。




“好现在我们来到了海滩首先让我们欢迎林鹿儿加入我们 ! ”


(?这谁啊)


(啊这不就那个被爆出潜规则的林鹿儿迈)


(呕怎么是她啊)


(md我儿子的综艺怎么有这种人出现)


(楼上什么意思啊我们鹿儿是被逼的懂吗)


(啊对对对你家又是被逼的了)


(你们怎么黑我们鹿儿独自美丽)


“哈喽哈喽,我是林鹿儿,今年22岁,大家叫我鹿儿就好啦。”



“欢迎鹿儿。”高桥佐智子立马傻白甜似的接上话来。温铃挑挑眉,眼神暗了下来。



林鹿儿笑笑,走到了宋亚轩旁边。


(卧槽这个什么鹿在干什么)


(这个绿茶怎么离亚轩这么近???)


(楼上什么意思别人身攻击)


(笑死她林鹿儿做了什么事自己不知道吗)


(粉丝别洗了)



        丁程鑫本来在喝水看见林鹿儿差点一口水喷在地上,“咳咳,咳,咳。”马嘉祺脸色马上冷下来,md怎么是这个婊子。宋亚轩脸色忽的一下变得惨白,不由自主的咽了一口口水,张真源握住宋亚轩的手,宋亚轩拉着张真源的手低下头不敢说话,刘耀文严浩翔恨不得直接上前撕了这个婊子的脸,看看这婊子单纯美好的脸皮下到底安着什么心。




        宋亚轩永远不会忘记因为林鹿儿才让他离开了公司,因为一次偶然撞见了林鹿儿和TRT公司老总有染从而失去了和兄弟们追逐梦想的权利,更忘不了林鹿儿打自己母亲的那一巴掌......只是......丁哥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人都齐了,那我们就来进行第一个活动吧,每一组完成微博网友票选出的任务后,在这集合,按做任务所用的时间排序,第一名60心动值,第二名50心动值,第三名40心动值,第四名30心动值,第五名20心动值,第六名10心动值,那大家就开始心动之旅吧。”



        林鹿儿笑着牵起宋亚轩的手,宋亚轩有些害怕,但还是没有躲开,等到到了车上宋亚轩吞了口口水张嘴说道“放过我的母亲好吗,你和李总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林鹿儿不免有些失神,“亚轩.......对不起,现在我不能说出这件事,但你要相信我,我,我不会再伤害你了,你母亲现在已经被我送到了这最好的医院了,你可以打电话给你母亲,真的,希望你能相信我一次。”宋亚轩从林鹿儿的领口隐约看见一道红痕,宋亚轩抬头惊讶的看着林鹿儿,“你,你是陌寻姐,不,你不是林鹿儿吗?”林鹿儿咬咬下唇,宋亚轩看见林鹿儿咬唇的同时手捏紧了手,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立马扑进林鹿儿怀中,“不对,你就是苏陌寻,你肯定是 !”林鹿儿低头吻在宋亚轩发旋,“是我。”





--------------------

我 是 分 割 线


emmm...sorry大家,本来是想在18号之前发这篇的结果我忘了盒盒盒......


没看懂的可以看今天的彩蛋 今天的彩蛋狠重要的 没看的话下篇文可能接不上去


没有粮票的点最下面的传送门噢


    我先嘴贱一句,在我的评论区刷粮票真的大可不必,没对我造成什么影响但我就是看你不顺眼,别以为把123改成什么更新然后再刷三遍我就不知道你在刷粮票,也别私信我说我不应该这样写应该这样这样,你有思路你自己可以写一篇啊,我说我有自己的思路没有对你进行任何的辱骂行为你就口吐芬芳,动不动就骂人真的特别没教养诶,你如果觉得你的思路真的很好你可以自己写,我写就闭上你的狗嘴好不。写文只是因为热爱不是为了啥其他的,看完我写的文后点赞评论你随意,我呢脾气不好,不服也尊重我OK ?


借文宣群




里面都是楼姐老色批(bushi这个划掉   大家都非常的核谐友扇(我是不是打错字了   长期不活跃会踢  喜欢惹是生非的别来  群创了emm...有一年多了  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进了不后悔好吧! ! !


再嘴贱一句,屿桉这个诡计多端的0真的狠懒 ! 她的玩偶只更那么一点点 ! 岂有此理 !女人 ! 夏令营回来我命令你爆更 ! (生气ing


再再再嘴贱一句,我微chenyushitnt,扩列处关ddd


emm......抱歉我话有点多


刷粮票链接→ 


有这个链接就别来我文下刷啦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