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

已半退文坑
随缘

[恋综]'all轩 cp进行时

我还是来更新了嘤🤒

  

对对对不起久等了

  

该不会怪我吧

  

最近心态差不多调整过来啦啦啦

  

我最要感谢的一个人就是皖熙啦@皖熙🐽💦 

  

永远陪在我身边噢。

  

午夜产物 无脑甜甜

  

有点短噢

  

这期没有弹幕

  

all轩 不喜左上角 无其他CP

  

这期霖轩好像还是挺多的





--------------------------

我是分割线

  

  

  

  

  

  

做完任务后回到海滩林鹿儿与宋亚轩的关系肉眼可见地发生了变化,丁程鑫每次望向宋亚轩都能看见旁边碍眼的林鹿儿。

  

丁程鑫:可恶小绿茶离我家亚轩远一点

  

马嘉祺:亚亚好可爱好想🌿🌿(虎狼之词

  

刘耀文:我怎么又多了一个情敌呜呜。

  

严浩翔:林鹿儿..(拿出手机)把林家给查了吧。

  

张真源:我靠这个鸡腿绝了

  

贺峻霖:我的宝贝亚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有跟我分到一组啊啊啊

  

林鹿儿:?

  

宋亚轩:哇鹿儿姐你看地上是大壁虎哎

  

  

  

  

  

  

午休的分组是男生两间,女生一间。

  

贺峻霖早早带着宋亚轩进了房间,留着门外的五人不知在讨论什么,隐晦的目光在宋亚轩身上停留许久。

  

  

  

  

  

  

  

“贺儿~贺儿~” 宋亚轩从被子里探出头来,贺峻霖躺到宋亚轩旁边用手环住宋亚轩的腰,宋亚轩倒是没觉得自己现在有多危险甚至还用圆润的头蹭了蹭贺峻霖的颈窝。“哇你用什么牌子的沐浴露这么香。”   “......” 贺峻霖忍住想用下面(咳咳 顶一顶的冲动,用嘴唇碰了碰宋亚轩的耳尖, “怎么啦?” 贺峻霖美人在怀只觉此生无憾,宋亚轩低下头在被子里一阵摸索找到了手机。

  

  

  

“看看看,最近好多人喜欢文严文喔。”

  

  

   贺峻霖把头埋在宋亚轩肩上狠狠地吸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 “你磕他俩?” 宋亚轩弯起嘴角笑了笑,“对呀对呀,他俩简直了眼神拔丝!”贺峻霖不禁觉得好笑,真是个笨蛋,谁喜欢谁都不知道。他俩那眼神冷的跟冰块一样还拔丝?不过仔细想了一下贺峻霖还是没有打击笨蛋小亚一颗想磕cp的心,贺峻霖只好随便的敷衍了一句我也这样觉得,说完这句话贺峻霖又抬起头狠狠地吸了一口宋亚轩的脸。

  

  

  

“ ! ”

  

  

  

贺峻霖突然觉得嘴唇的温度变得不一样,用脸蹭了蹭宋亚轩的脸。

  

  

好烫哦。

  

  

看来是个容易害羞的乖孩子。

  

  

“你干嘛。”


贺峻霖哼哼两声,抱紧了宋亚轩,答非所问的说“亚轩你好甜哎。” 宋亚轩脑子半天转不过弯,任凭贺峻霖咬在脖颈上都没说一句话。



丁程鑫一进门就看见宋亚轩脸红的跟一烧红的虾子一样,被贺峻霖抱在怀里占便宜。


他妈的,我家白菜只能我拱 !


丁程鑫气呼呼的把宋亚轩拉到怀里再摁在旁边的椅子上,朝马嘉祺使了个眼色。


五人心领神会坐在旁边。


“?”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懵呼呼的样子更生气了,抓起宋亚轩的手。


“宋亚轩。”







关键时刻卡咳咳咳


对对对不起 我知道这次短了下次一定长点🥺


关于这篇文呢,跟联文的屿桉商量了一下就主要由我来写啦。


除非我实在没空叫她帮我应付一下。


emm...心态调整过来啦我现在还好啦

谢谢各位(鞠躬


真的没有人跟我开坑吗


想了一下虽然圈子很乱


但是其中还有我最喜欢的太太@闲月 

说实话除了她emmm..别的太太我不怎么喜欢...


我的意思只是她的文笔和风格最让我感觉很舒服会很开心的看下去!


况且她本人非常好相处文写的嘎嘎好!


我呢只是说一些emm..注水抄袭还有一大堆小迷妹的。没有说全部!!!


其实你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噢。😋

抄袭注水真的下头女666


这种事我没遇上真的万幸


咳咳我什么水平我自己知道新手上路请多关照谢谢


微信chenyushitnt有事找加 备注来意

评论(57)

热度(2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