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

已半退文坑
随缘

[恋综]'all轩 cp进行时

因为屿桉那个诡计多端的0不想更新所以我圆润的滚来更新第一章了


生气ing


全文2k字


我能码这么多字已经是豪爵了好么?!



有私设 无其他cp 纯纯all轩


对面

@屿桉不晚安(年纪小不是借口我也才十二ok) 


弹幕=()


抱歉各位先给我家大聪明安排个座位@皖熙🐽💦 


切入正题

----------------------------------------------------

            分      割         线

“哇,我是第一个耶。”


        导演探了探头没有看见人,半天才在门口看见一个圆润的脑袋。


“我可以进来吗?”


(啊啊啊儿子亚亚贴贴)


(楼上报警吧撞儿子了)


(亚亚怎么这么可爱)


(无语装的吧)


(楼上不看滚)


(md不看滚)


(我儿子就是可爱怎么了)


导演连忙点头让宋亚轩进来。


        “哇,这么舒服吗这里?”话音刚落两名面容姣好的少女拉着情侣(划掉)同款行李箱走来。


        “哎?要做自我介绍吗?”导演摇摇头。“先坐下,等会人齐了再介绍”宋亚轩还是对着两位少女礼貌的点了点头。


(嗷嗷,我死去的左邻右舍活过来了呜呜呜)


(奶奶,您的cp今天见面了)


(人人都有一张嘴,左邻右舍是?)


(高桥佐智子和温铃的cp名之前她俩上过一个推理节目,后来没见面了)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是情侣行李箱吗)


(楼上的没糖不要玻璃渣里找)


(你什么意思啊)


(TRT!是TRT!)


(啊啊啊啊啊老公来了! ! !)


        大门打开,六位少年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导演刚想说话就看见六人齐刷刷的坐在宋亚轩旁边。


宋亚轩: ? ? ?


左邻右舍: ? ? ?


       六人: 眼神坚定+眼圈泛红(装的)划掉ing


       宋亚轩看见六人差点一激动哭了,还好这时候有人进来,摄像头移动,没拍到宋亚轩偷偷抹了把眼泪。


       “亚亚,哥哥好想你。”  宋亚轩鼻头一酸,连忙低下头,“丁...丁哥...呜...” 丁程鑫伸手在白嫩的脸上擦去滑落的两行泪,“不哭。”宋亚轩真没想到自己会被丁程鑫一句话就弄哭,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脆弱。


       旁边马嘉祺眼神深邃冰冷。


       “都到啦各位 ? 


      进来五人,导演一看有大人物连忙把人请到位子上。


      “好啦各位,来自我介绍,首先从恋爱测评人开始吧。”


       “大家好,我是沈一凡,今年38岁,是这里面最大的,大家叫我沈姐就可以了,我是恋爱测评人。”


         “我是林桑,恋爱测评人,26岁,称呼都可以。”


         小宋老师本来在放空突然被张吝踢了一脚,宋亚轩马上一个眼刀飞张吝脸上。


张吝心里狂叫:大哥!到你介绍了啊!


“额......亚轩你不起来介绍吗......?”


“!”


“啊......我叫宋亚轩,star星队长,大家叫我小宋就可以了。”


“我是张吝,star星成员,称呼都可以。”


“我叫林嘉楠,star星成员。”


“TRT丁程鑫”


“TRT马嘉祺”


“TRT张真源”


“TRT严浩翔”


“TRT贺峻霖”


“TRT刘耀文”


        “好了各位,现在我们宣布一个以后都通用的新玩法,两人一组,白天我们会进行各样的夏日小游戏,和通过微博网友投票出每一小组的任务,完成任务或赢得小游戏会获得心动值,若谁想更换队友只能在周三晚上的“夏日饭局”对心动测评人也就是我们沈一凡老师与林桑老师提出更换原因即可。”


温铃举起手,“心动值是用来干什么的?”


“在节目最后一期每一个小组心动值一人一半最后喜欢上谁就把心动值投给他对方要是把心动值给你那么你们就牵手成功。”严浩翔撇撇嘴,抛给刘耀文一个眼色,刘耀文点点头,“那导演毕竟现在同性恋和一夫多夫已经合法那要是很多人选择了一个人可怎么办呢?”坐在下面的经纪人握紧拳头,对刘耀文比了个口型,意思差不多是刘耀文你个小狼崽子给我闭嘴我***



刘耀文装作没看见,经纪人继续抛眼色给丁程鑫,丁程鑫装作没看懂对经纪人咧着嘴角。



经纪人: 我***



        导演显然没想到有人会问这种问题,现在同性恋与一夫多夫虽然合法但在深不见底的娱乐圈依旧是一个大家都明白但拿不上台面说的敏感话题。



       最后还是沈一凡笑着说当然是看被选的那个人喜不喜欢他们咯,毕竟现在合法了,那恋综肯定接受得了吧。




       这句话听着好听但摆在台面上却是赤裸裸的扒开同性恋在大众印象的遮羞布,要是导演不配合就是导演不懂事得罪了沈一凡,导演低头骂了句脏话,这死女人真以为公司她家开的?不过要是真得罪了她可没好果子吃......导演愣了几秒便打着哈哈“那是自然可以接受的,不过还要看造化嘛......”




        宋亚轩歪歪头,心中狂叫文严文也太甜了吧,眼神拔丝好吗?! 一个眼神刘耀文马上站起来乖乖说话! !这个cp感简直了我的天 !



        刘耀文看着在角落散发可爱的宋亚轩默默头疼,宋亚轩儿我在为我们的爱情铺路你为什么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着严浩翔啊啊啊啊啊......



可恶,宋亚轩儿我生气了!只有亲亲才有用的那种!




呜呜各位支持一下石榴糖好不好


石榴糖 


球球各位啦

评论(20)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