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

已半退文坑
随缘

[恋综]’all轩 cp进行时

有私设 无其他cp 纯纯all轩



全文1K+



弹幕=( )



抱歉各位先给我家大聪明安排个座位@皖熙🐽💦 



对面@屿桉不晚安(👉👈) 



切入正题










-------------------

     我 是 分 割 线







“好,今天的录制就到这儿了,我们是《夏夜的浪漫》记得每周五晚6点准时锁定,我们不见不散。”




“收工各位,辛苦了。”导演今天上节目连着吃了沈一凡好几个下马威心中早就不爽,现在恨不得马上回家罢录,只是沈一凡背景过于强大不好得罪。




宋亚轩暗舒口气,朝张吝使了个眼色,示意他看手机。




🌱芽 : 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张张张吝 : 什么时候?




丁程鑫抿着嘴看着张吝与宋亚轩,叹了口气,难掩心中的失落。




本来不想这样的。




丁程鑫抬起头看向对面的马嘉祺,正好撞向那人的目光。




对视。




丁程鑫拿起手机,“亚亚加个微信吧。”宋亚轩连忙退出聊天界面,“好......好啊。”马嘉祺走上前,靠近宋亚轩耳边,用只有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三人听到的声音说道“当年为什么换手机号?嗯?”丁程鑫舔了舔后槽牙,马嘉祺这狗东西又在亚亚面前装惨,md真不是人。”丁程鑫想着便抓起宋亚轩的手,转身向大家说道:“各位,我们有一些事要处理,先去处理一下,明早见。”说完就把宋亚轩拉走了。




沈一凡挑挑眉,丁程鑫这小兔崽子终于开窍了啊,回头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五人,脸色阴沉。




都是弟弟为什么这五个人就开不了窍 !




沈一凡 : 我的母语是无语




“什么当年一声不响就走了?”宋亚轩低下头不敢说话,丁程鑫看着眼前的小孩说不出一句重话,小孩长大了不少,几年前说句土味情话就羞的跑到哥哥怀里的小孩还在吗,那时的小孩又乖又软,关节处会泛着粉,小孩又嫩又好rua,抱在怀里小小一团真的很可爱。那个时候六人整天最喜欢的就是压着宋亚轩欺负,逼着宋亚轩软软的叫一句哥哥,尤其是幺儿组只要宋亚轩一叫哥哥就两眼冒桃心,呲着牙流口水。(这句划掉有损形象(手动狗头dogs)




回忆完毕后后知后觉丁程鑫自觉脸上痒,摸了把脸摸到一手眼泪,“丁哥.......”丁程鑫眼神暗了暗,伸手把小孩捞进怀里,手若有若无的掐着腰间软肉,引来怀中人的一阵轻颤。




“别这样,丁哥,别,别......”丁程鑫左手护住宋亚轩的脑袋把人摁在墙上,“别什么?你觉得我想干什么?”突然拉近的距离让宋亚轩很害怕,贴的很近,近的丁程鑫都看得见宋亚轩脸上的小绒毛,忍不住伸出舌头舔在宋亚轩鼻尖,宋亚轩颤抖着想推开但丁程鑫力气实在是大,丁程鑫突然低头吻住宋亚轩,凉凉滑滑的唇瓣被吸进嘴里。




甜,好甜。




轻易的撬开贝齿咬住宋亚轩的舌头,拼命的吮吸着,宋亚轩呜呜的叫着,眼尾泛着红抗拒,丁程鑫却好像越来越兴奋扣住宋亚轩的手举过头顶索要着。




良久,丁程鑫放开宋亚轩,可还是把人儿抱在怀里。




“丁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丁程鑫眼色暗了下来,“不要跟别人有太多互动。”放下一句话丁程鑫便放开宋亚轩在额头上落下一吻便转身离去。




丁程鑫打完字点击发送。




“叮咚”




另一个房间宋亚轩顺着墙根像没了骨头似的瘫坐在地上。




手机亮起来的屏幕很快暗下。




“亚亚乖,记住我的话。晚安。”






















--------------------

      我 是 分 割 线





现在是北京时间七月十三日星期三11:15




看完屿桉的文立下要放小蓝条的flag还是被我自己拖延症给耽误到了





啊啊啊car怎么这么难写




实在是写不了所以就把大小漂亮的进度给提高一点先浅浅来个亲亲吧



18号开始停更




屿桉18号go to夏令营停更五天~





家人们咱们23号再见





我才不会说其实是我一个人也可以更新(这句划掉 ! 我就是要放假

评论(43)

热度(82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